我有一剪阳光,一本书,你愿不愿意陪我走。

成年快乐

TO:王俊凯
出于一颗老母亲的心我一点也不想让你长大,可是自然规律嘛,无人能够阻挡,就像你这四年来的种种奇迹,无人能挡。
从未满十五到十八岁,这是一个缓慢又极速的过程,缓慢的成长,极速的生理心理变化,让我看到了一个个不同的王俊凯。
他们总说养成游戏结束,但我要说挑战才刚刚开始,因为你已然不是未成年,没有那一个外壳,又有多少理由不能偏袒你,但是我相信你的,你不会让我失望的,毕竟,你是那个独一无二的王俊凯啊,你长大的同时我也成长了,话不多了,就那两句:
好好唱歌好好长大,
等你们把世界唱给我们听🎤
23

评论
热度(2)

© 最喜欢山明和水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