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剪阳光,一本书,你愿不愿意陪我走。

夜深了

很长的一段时间 不敢去看以前的视频 以前的图片 甚至害怕听到以前的歌 仿佛只要一提一碰 就会掉下眼泪来
其中所谓的以前没有一个明确的界限 那个以前便是我在饭圈最最开心的时候 对不起了 没有珍惜
lofter最下面的关注不知道多久没变了 头像还是我一两年前看到的样子 签名没改 甚至连最后一篇文章也不曾变过 头像或许没改 但是这和黑色的头像没有区别
微博首页曾经最活跃的人 已经好久没有看到他们的身影 那些等待着他们剪视频写分析的日子好像不仅仅过了三四年 大约是十年往上走吧
YY还关注着三年前最爱闲聊讲相声唱歌的那些人 那些欢笑的夜晚真是难以忘怀 学委的相声 老孟的电音 基纵的歌声 好久了 怎么就见不到了呢
第一次用YY 是那一次715 监狱三雄抢麦聊天 毛腿软软的声音还在耳机里 基纵还在聊天
看看少年狗1第十一期的日期打卡 情怀有多重要 可我不敢再看 不是因为看烦了 其实每一句都能背下来了 但是再看一遍还是会忍不住想起那些守在在优酷里等着周五更新的日子 想起主页君非常不标准的普通话 超酷的软件和油爆枇杷半遮面 那时候还有点喜欢1002 想起凯说源来这样讲和因为地板的原因我比他矮一点点 那个时候说一句源源根本没有人在意 那时候叫一句大哥也是再平常不过的事
好一段时间即使在首页天天聊购物也没人会说你不专注爱豆 那时候还调侃说 别人圈都在聊爱豆我们却在对比小羊皮 那个时候谁会因此说你不爱他们
总说梦回2014 可是做梦都回不去了 那个时候还在盼着快本播出 那时候已经以为他们火了 那时候啊那时候 雪人才不稀奇 掌声响起来弯弯眉眼都不曾珍惜
牛奶小分队总是不间断 信件还会被修改 礼物还能送到他们的手上 衣服还可以从站子的礼物中挑选
以前总说小凯的微博百分之八十都在艾特大源
我们总担心大源不回艾特
现在总是怀念 怀念那些每周一首翻唱永远不怕歌荒日子
那时候 太久了 久到记忆都发黄了 久到树干都已中空

评论
热度(18)

© 最喜欢山明和水秀 | Powered by LOFTER